Sunday 4 September 2011

印度宗教信仰

印度宗教信仰





这些崇拜仪式大多数是来自南印度的文化。新加坡共有30间印度教寺庙,它们都是由印度教委员会管理的。





马里安曼兴都庙(Sri Mariamman Temple,成立于1827年,是新加坡最古老的寺庙




每天,牧师会在庙里进行仪式和和吟诵古老的韦达经典。印度教的主要节日屠妖节,大宝森节,“Navratri 和泰米尔新年。



屠妖节

灯节(The Festival of Lights )代表公正战胜邪恶。主罗摩击败妖滨景后,他带着新兴的胜利回国。印度教是世界上历史最永久的宗教。印度教相信至高无上的神的各种形式,为“梵”造物主,“毗湿奴”的保管者和“湿婆”驱逐舰。在新加坡,最受欢迎崇拜的神是象头神,罗摩,克里希,“Murgan”,哈努曼,杜尔迦,马里安曼,拉克什米.






屠妖节时,整个小印度区点亮起五颜六色的灯和装饰了许多漂亮的装饰品。集贸市场挤满了卖贺卡,买传统的食品和饮料,买家居和装饰用品的摊位。当然还少不了,买传统服装,买烟花,买油灯,买神坛和其他用具的雕像的摊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