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

马来人的宗教信仰

以前的马来人是泛灵论者(animists),相信有鬼神的存在,然而这称为semangat。 不过,现代新加坡大多数的马来人的宗教信仰都是伊斯兰教(Islam),所以他们也叫做穆斯林(Muslim)。穆斯林相信阿拉(Allah) (穆斯林的神的称呼)是无与伦比的,而他们存在的目的是要朝拜阿拉。穆斯林也认为,伊斯兰一个原始信仰很多的时间和地点披露之前,通过包括亚伯拉罕 (Abraham),摩西(Moses)和耶稣(Jesus)他们认为是先知完整普及版穆斯林保持以往信息和启示部分随着时间的推移已改变,但认为“古兰经”是阿拉的不最后启示教观念做法包括伊斯兰教的五大支柱这是基本概念和崇拜强制性行为并按照伊斯兰法律涉及活和社会几乎每一个方面从五花八门的主题提供指导银行福利,战争和环境。


祈祷 (Prayer)

礼仪祈祷,也称为萨拉赫(Ṣalāh) 或萨拉特(Ṣalāt), 每天必须
执行五次。萨拉赫是强制性的,但也随情况而定。穆斯林
会以阿拉伯语祷告“古兰经”经文。清真寺(Mosque)是穆
斯林去祷告的地方。



禁食 (Fasting)                                                                            

穆斯林在一个月的斋月(Ramadan)期间,从黎明到黄昏,都必须禁食(包括水)。禁食的行为表示重定向从世俗的活动,目的是为了净化内心的灵魂和自由不受伤害的心脏。它也教导穆斯林实行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牺牲,为那些不太幸运的换考; 从而鼓励慷 慨和慈善行动斋月是一种精神的反思和崇拜。儿童,老人,孕妇以及病人可以被 免。
                                                                                    
 

朝圣 (Pilgrimage)(穆斯林称为haji)

每一个身体强壮的人可以负担得起的穆斯林必他或她的一生至少一次到麦加朝圣。朝圣的仪式包括天房七次走动,触摸黑色的头。如果可能的话,走路或跑步之间七次萨法山(Mount Safa)和马瓦山(MountMarwah),在米娜 (Mina)这象征用石头砸死魔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