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September 2011

印度饮食文化

印度饮食文化




印度食品在新加坡的历史非常永久,自从英军统制新加坡后,它就存在了。
在十九世纪,英军带领了许多印度劳工来到新加坡。那些劳工大多数是从印度南部来的。他们是泰米尔人,他们非常喜欢香料。他们烹饪常用的食材有辣椒,椰浆奶,酸奶和芥菜籽。稻米是他们的主食。



常见的印度食品和菜肴

黄浆饭(Nasi BiryaniBasmati”米饭与鸡肉和香料一起做成的。肉鲜嫩多汁, 米饭柔软和芬芳因此这道菜是许多人的喜爱。



炒饭Nasi Goreng - 这是一道受到华族炒饭影响的印度马来食品羊肉和香料是这道菜的主要的食材。



印度煎饼Prata - 这道菜是所有新加坡人的喜爱。这香脆的煎饼是用小麦面粉,水和黄油(酥油)一起做成的。在加上鱼或鸡肉咖喱,煎饼就会更加美味可口了!除此以外,印度煎饼也是一种常见的菜,它可当作早餐或晚餐来吃。





Thosai – Thosai 是用发酵米粉做成的。这酥脆面包通常是和咖喱,椰子和酸辣酱一起配搭的。  



印度 Rojak -面粉基于面糊油炸酥脆再攒上红色酱,这道菜就是人间美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