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

马来人的节日- 回教哈芝节

回教哈芝节/开斋节哈芝节 (Hari Raya Haji)


回教哈芝节对于新加坡的穆斯林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回教哈芝节也称为“牺牲节”。而回教哈芝节是一个为期4天的节日。根据伊斯兰历法,哈芝节是在斋月Dhui Hijia的第十天开始的虔诚的穆斯林庆祝回教哈芝节是为了要纪念每年神圣的麦加朝圣的结束。开斋节哈芝节纪念先知易卜拉欣真主,主愿意牺牲自己的儿子(Ismail)开斋节哈吉庆祝斋月70天。 这个节日也是为了纪念预言家《伊卜拉欣》 (Prophet Ibrahim)愿意牺牲自己的儿子 (Ismail) 以贡奉给阿拉 (Allah)的这伟大的精神。


开斋节哈吉纪念活动

在这个神圣的一天,穆斯林会聚集在清真寺 (Mosque)祷告和讲道。


他们宰杀最上等的绵羊,山羊和骆驼来祭神(这象征预言家伊卜拉欣愿意牺牲自己的儿子(Ismail)给阿拉的伟大的行为)。然后他们会分发部分的肉给那些穷人,以确保那些穷人也能享用

                                      之后,他们会穿着新衣去拜访亲朋戚友,问候彼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